今年四月開始每天通勤到淺草上班,不知不覺有一天突然注意到某間店怎麼每天都在排隊,有時候還排到店外面有三四十個客人在等,不知道的人還會以為是在路邊排隊等公車

而且,這些排隊的客人絕大多數都是日本人,可見這家店在日本人心目中占有一定的地位;心想:跟著在地人吃準沒錯!

S__3530818.jpg

在好奇心驅使下上網查了這間店名:龜十

發現這家店最有名的是他們的銅鑼燒,是公認的「東京三大銅鑼燒」必吃名店之一(另外兩家各別是誰在網路上也查得到喔)

看人家排隊就很想吃,排越長越想吃,但是每天下班都看到排一整串,內心覺得無望,想說反正上班天天經過,哪一天還是會吃到這被日本人認可的傳統日式點心

日復一日,今天下班終於讓我逮到機會了~

走到都營淺草站的路上再次經過龜十,挖,今天外面沒排隊!只有店裡面在排!

我立馬快步又假裝淡定地走進店裡, 「太棒了!」心裡在吶喊偷笑

但身上只帶了一千元,銅鑼燒一顆360,我買了 「白あん」和「黒あん」口味的各一個

S__3530813.jpg

左邊的是「白あん」,右邊的是「黒あん」,它的外皮長的好特別

右上方放了一張交通卡,和銅鑼燒的大小做比對

至於吃起來如何,我就不說啦(因為還沒吃~要等老公回來一起吃,真是癢死我啦)

但我相信一定很好吃吧!這麼有名的東西對吧

 

S__3530815.jpg

今日限量現做,銅鑼燒可以放三天

 

S__3530816.jpg

紙袋上有圖案標示店家地所在位置,

如果還是看不懂沒關係,你去雷門拍照完之後,背對雷門,然後朝左前方看去,它就在馬路的另一頭

 

真幸運,被我遇到,今天排十分鐘就買到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不撓丸頭 的頭像
    不撓丸頭

    不撓丸頭的部落格

    不撓丸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